道禾六艺文化馆

21分

道禾六艺文化馆

兴建于日治时期昭和 12 年(西元 1937 年)为司狱官、警察日常练武之武道馆舍, 21 属本市仅存之演武场,历史原貌保存完整,极具保存及建筑研究价值的道禾六艺文化馆。

原为“台中刑务所演武场”,演武场建筑群包括演武场主体建筑及东侧附属建筑,其建筑形式属日治时期典型演武场,座基抬高,立面仿木结构及壁柱饰样,屋顶入母式屋顶建造,有大型鬼瓦及博风板装饰。民国 100 年由“财团法人道禾教育基金会”正式获得经营管理权,期许以孔子“六艺之教”精神重新演绎为“新六艺文化”,透过各式文化艺术体验与涵养,深化生命价值与活化历史建筑,故命名为“道禾六艺文化馆”。

心行馆(茶馆):周一 9:30-17:00,周二~周日 9:30-22:00
传习馆(展览馆):周二~周日 9:00-17:00。午间 12:00-13:00 休馆
惟和馆(剑道馆):每月第一个星期天 10:00-12:00 开放,平日做为体验及课程教室,剑道馆不对外开放

备注:

  1. 以上部分图片与文字摘自台中观光旅游网

我们是专业人才所组成的设计整合服务团队,专精于品牌行销策略发展,拥有多年的专业经验,擅长以情感为品牌谱出动人乐章,能够与您一同找出企业的市场优势并打造强而有力的品牌形象。

蓝眼设计为声誉卓著的品牌策略建构与品牌设计创新顾问公司,专注于品牌事业的整体规划,我们帮客户进行的品牌形象设计,包括从困境诊断、策略思考、视觉设计、网站设计,一直到空间形象等,为全方位的品牌或企业整合设计服务。从品牌定位与品牌策略的拟定,品牌沟通与品牌设计的整合,到品牌内化、品牌管理与创新方法的导入,协助客户建构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事业,并成就永续发展的品牌化组织。


加入好友

设计项目











摄影团队

联络我们

(04) 2297 0977
周一至周五 9am-6pm

sales@blueeyes.com.tw
客服电邮

按此提供意见
欢迎您给我们建议

design.blueeyes.com.tw
官方网站


繁中   简中   EN